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声声慢·青山老(四)

执明在青丘外静静的等待着,雪落满了肩头,阿煦站在执明脚边,很老实。

突然虚空的空气泛起波澜,忍东御剑飞下来,“帝君,事情结束之后您把阿离带回去吧!”忍东下来第一句话就是告状。

阿煦:。。。。

执明:嗯?

“这青丘里的长老都在欺负阿离。”

执明伸手揉了揉眉心“所以,青丘有没有行动?”

经过执明一提醒,忍东才反应过来,“哦哦哦,阿离已经去了。”

“布阵”执明伸出手,一把剑漂浮在手心。

“是”忍东握紧自己的剑。

阿煦后退了两步“我可以帮什么忙吗?”

“你给我加油”忍东天生对萌萌哒的动物没有抵抗力。

“认真布阵。”执明冷冷撇了一眼忍东,“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青丘结界没有一丝动静,两人一狐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凝重,忍东持剑的手已经僵了,“帝君,阿离不会出事了吧?”

阿煦听完忍东的疑问,也看向执明。

可执明依旧气定神闲,守着面前的阵法不说话。

一身红衣的慕容离用燕支苦苦支撑着身体,脸色很是苍白,对面的穷奇朝天怒吼,直直向慕容离跑去,慕容离想运转体内金丹,但伤的实在太重,根本无力闪躲,只好认命的闭上眼,打算用自己的一条尾巴拼一拼。

“轰——”整个青丘,乃至外面静候的执明都被这声巨响惊到了,随之而来的就是穷奇震破耳膜的嘶吼。

“帝君,阿离。。还好吗?”忍东再次小心翼翼的询问。

这次执明已经没有方才的淡定,只是微微皱眉摇头“很不好。”他能感觉到那只小狐狸的灵力越来越弱。。。

“帝君”阿煦壮了壮胆子,“阿离怎么了?”

自己与阿离自幼一同长大,阿离虽比自己年龄小,但能力却比自己大上许多,方才忍东说那些长老欺负阿离,自己也是信一半的,先族长逝世的早,阿离小小年龄便继承了族长之位,任谁都会心有不甘,明里暗里的找阿离麻烦,所幸阿离天赋极高,早早成了青丘第一个六尾红狐,这才平息了不少族中怨言。。。

阿煦越想越着急,甚至想只身返回青丘。

“你做什么?”忍东眼疾手快拉住阿煦。

“阿离有危险。”

执明轻轻抬了抬手指,一束银光缠住阿煦,“你去了他也回不来。”

“帝君。。真的没救了吗?”忍东实在接受不了方才还在自己面前蹦哒的小红狐,转眼间就没了生命。

执明抿了抿唇,难得一见很是深沉的神色,让忍东心里更慌了。

阿煦挣扎的翻身“帝君我求求你,去救救阿离。”

执明摇头,“我。。进不去。”青丘封锁,更是为了逃避神族,自己是神族帝君,根本进不去。

“为什么我能进去?”

“你只是一株仙草,自然可以,青丘的结界,是狐族先祖设立。。。狐族先祖不愿与神族交往,这结界自然是针对神族。。”执明手心里的薄汗彰显着此刻执明的心情,担心,很担心,甚至是害怕,自己多久没害怕过了?几千年?甚至几万年?可一想到慕容离不能炸着毛对自己磨牙,自己心里就很难受。

慕容离,你可要撑下去,别让我看不起你。


(今天可能有点少,就当留点悬念吧,么么哒呀

那个,我想请四天假,这四天可能不能更文,但是下周一我一定回来,顺道把宿命大婚的车补上,好不啦?)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