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声声慢·青山老(七)

“王八!”慕容离一爪子拍执明背上,差点被这个大王八压死。

“本君为了你,取了那么多金丹,你就在这里玩闹?”执明撑起身子,看着自己身下的慕容离。

“我受伤了啊”慕容离翻了个身,与执明面对面。

一人一狐的距离很近,近到慕容离都能感觉到执明的呼吸吹动自己脸上的毛。。(执明:这奇怪的形容。。)

“回去吧,金丹回去慢慢练。”执明起身抱起慕容离。

“执明,主峰上面守护的是什么?”慕容离看着高耸入云的山询问。

“问这个做什么?”执明把慕容离的脑袋再次按回去,“主峰的这股怨气从天地初始就存在了,一直盘踞在圭陀山主峰,守护的定然是很重要的东西。”

慕容离窝在执明衣服里,悠悠的飘出来两句话“再按我脑袋,我半夜去你床上咬断你脖子。”

执明听罢,笑了笑,丝毫不把小狐狸的话放心里。

刚到玄武神殿,慕容离就飞速的从执明怀里窜出来,边跑边化形,最后恢复人身,把自己的房门一关,剩下一只大王八风中凌乱。

“小没良心的,那么快就忘恩负义了。”执明虽然抱怨,但嘴角那抹宠溺的笑彰显了此刻执明的心情,那是好的不得了。

待慕容离把执明取得的金丹炼化吸收完,已经是十天之后了。

慕容离伸展了一下身子,感觉全身舒爽,打开房门,就看到忍东抱着一个大扫把,自己把自己挂在门前补觉,“小胖,执明呢?”慕容离一脚把扫把踢开,忍东瞬间失去平衡,踉跄的几步才站稳。

“帝君有事要办,几天前就走了。”忍东摸着刚才撞到的下巴,老老实实回答慕容离的话。

玄武神殿有那么一条不成文的规律,那就是慕容离祖宗的话,比帝君的话还有分量,宁可得罪帝君,也不能得罪慕容离。

“什么事?”慕容离疑惑。

忍东摇了摇头,帝君走的时候并没告诉自己,不过

“帝君走的时候神色不太好看。”

神色不好看?慕容离皱眉“最近六界发生啥事了吗?”

忍东还是摇头。

慕容离摆摆手“要你有什么用。”说完打算离开。

“阿离,你去哪?”忍东见慕容离要走,立刻拉住慕容离的衣袖“把我也带着吧,我快在神殿闷死了。。。”

一脸黑线的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忍东,慕容离妥协了“我就是回青丘看看,你想跟就跟着吧”说完想了想“进青丘的时候,不要扯我的尾巴!”

忍东立刻连连点头,去青丘是不是就能见到阿煦了?真想念那手感,嘿嘿。

“老老实实跟着我,也不许骚扰阿煦”慕容离下了最后通牒。

“不去。。”忍东泄了气。

两个人刚出神殿,一只纸鹤落在慕容离手上,“阿煦来信了啊。”忍东认得这纸鹤,自慕容离住在神殿,两个人传信都是用纸鹤。

看完信,忍东就觉得周围气压不对,慕容离的眼神和之前帝君走的时候好像。

“你在神殿待着,出事了。”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