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甜向】我陪你啊(十一)

我陪你啊11

“执老师,我先去训练室了”慕容黎在执明吃饭的间隙换了一身衣服,白色休闲服松松垮垮套在身上,额前的头发软哒哒的垂着,乖巧的不像话,就连嘴角的笑容都恰到好处。

自己不喜欢慕容黎这个样子。。

执明微微蹙眉,随便挥挥手,示意知道了,慕容黎双手插兜转身出了房间。

执明队的训练室在6楼,慕容黎低着头走进训练室,左右也没认识的人,干脆就坐在角落里闭目养神。

等执明进来训练室,才正式开始训练。

“到齐了吧”执明看着房间里的五个人“我们知道节目只有三个月时间,去掉比赛,去掉短剧演练,去掉彩排,留给我们训练的时间很短很短,你们有的是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来的,有的是半路出家,每个人的起点不一样,当然,每个人对演员的理解也不同。。。”

慕容黎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听执明讲话,众人面前的执明真的不一样,虽然没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但总给人不好亲近的样子,哪个他才是真的他?

“慕容老师,您觉得演员应该具备的能力是什么?”执明一句话拉回正在开小差的慕容黎,看着对方有些懵的样子,心里不禁暗笑。

慕容黎大脑明显中断了,但作为娱乐圈的社畜,临场反应能力是常年训练出来的“我觉得应该是真实”说完露出一抹完美无缺的笑容。

为训练进行录制的摄影师站在执明身后,很轻易的就捕捉到慕容黎的盛世美颜。

“那你一定会是个,好演员”好演员三个字几乎是从执明嘴巴里挤出来的,执明表情有些难看,他很不喜欢慕容黎这个样子,面带微笑给人远远的距离,总是把他自以为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任何事他都可以让步,没有一点脾气。。。

非常不喜欢。

慕容黎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执明,就算刚才的话说的不对,那自己是个演员小白,执明也不能用那么冷的表情看自己吧。。

果然人前人后都是两副面孔。

同样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还有整个训练室的学员,空气中弥漫的尴尬气氛,就连摄像师都不知道该怎么录下去。

“那个,执老师,这节目还在录制,您看。。。”

“慕容老师说出了精髓”执明掷地有声的打破了僵局,所有人心里都暗暗舒了口气。

慕容黎扯了扯嘴角,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抛去自己看待执明的有色眼镜,不得不说,他是个了不起的艺术家,没错,就是艺术家,年纪不大却对演技有些他自己独到的见解,一节课下来,慕容黎觉得自己大学四年报的班都白学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执明确实用他的实力让自己对他的敌意小了很多。

等这一期节目播出,节目组为了效果,硬着头皮在两个人尴尬的气氛中增加了暧昧的背景音乐和滤镜,硬生生把俩人略带不满的对视扭成了互相欣赏。

“这节目组什么意思啊”慕容黎趁着休息的空打通了方夜手机“我和执明那个时候明明是仇视!节目组眼瞎吗?”

方夜把手机调成扬声器,并非常气定神闲的躺在休闲椅上,惬意的闭上眼,享受大自然的日光浴,如果忽视慕容黎在手机里的抱怨,那生活一定非常美好。。

“方夜你听没听到我说话?!你赶紧联系节目组,这怎么回事啊”

“祖宗,节目播出以来,爆出了你和执明多少热搜,以至于网友现在看到你们俩单独一个名字在上面都觉得不适应,你到现在才着急,之前干嘛呢?反射弧你怎么就那么长呢”

“我不管,我来是和执明作对来的,莫名其妙给我捆上营业,这应该是节目组对我进行赔偿,捆绑营业必须先经过我的同意。”慕容黎气鼓鼓的坐在阳台上,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执明的到来。






#慕容黎      演员之路#

@慕容黎官方认证老婆 :  #慕容黎    演技#哥哥就是厉害,唱歌演技多方面发展。

@意执不离: #慕容黎   演员之路#节目组这一期怎么回事?我的小黎黎怎么感觉委屈巴巴的

@黎民百姓 : 磕cp懂不懂圈地自萌??@节目组

@执离是真的:  说实话,作为一个cp粉,我也觉得节目组这一期做的有点牵强。。。

@黎黎黎黎黎 : 我的黎黎这一期确实有点委屈,请节目组不要那么尴尬好吗???我哥哥独美,谢谢。

@明哥还是你明哥:我们还没嫌弃你家正主蹭我们明哥热度呢,现在反过来嫌弃我们明哥,你们有什么可豪横的?凭什么嫌弃我家明哥?

@黎黎黎黎黎:@明哥还是你明哥 还不明显谁蹭谁热度吗?这是我们哥哥的热搜,明显是zm蹭我们哥哥热度,吃软饭!

@明哥还是你明哥:你说谁吃软饭?我们明哥铁骨铮铮的汉子,要吃软饭也是mrl吃软饭@黎黎黎黎黎

@黎黎黎黎黎:你们吃软饭!

@明哥还是你明哥:你们吃软饭!

。。。。。

@意执不离:   谢谢谢谢,嗑到了嗑到了

@执离是真的:  谢谢谢谢,嗑到了嗑到了

“艹!”

看到热搜里的评论,慕容黎扯着头发发愁“谁特么吃执明软饭了?!”

电话另一边的方夜:“重点不应该是你和执明的捆绑问题吗??你怎么开始纠结你俩谁吃谁的问题了?!祖宗!”

执明刷着热搜评论,不置可否的挑了一下眉,心情非常愉快的把手机扔给小胖,小胖叹了口气,自家艺人什么都好,就是喜欢用自己的手机登录他的小号。

小胖心酸的把微博账号黎黎黎黎黎切换成自己的微博号,并关闭了后台。

评论 ( 18 )
热度 ( 39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