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那个人,有病(六)

吕昀峰最近感到自己的舍友文昊很奇怪,每天晚上回来的很晚,而且精神极度不振,问他也不说话,越来越莫名其妙了。

相反,隔壁宿舍的那两个挺帅的小哥哥倒是经常来找自己。

“大峰大峰”朱戬端着饭冲吕昀峰招手,拉着赵志伟坐过去。

“这几天怎么不见你舍友啊?”

“他最近奇怪的很”吕昀峰耸肩表示不知道。

“怎么吃那么少?”赵志伟则是盯着吕昀峰的餐盘皱眉,明明是白白嫩嫩的包子脸,自己还没来及捏,就饿瘦了。

不提还好,一提吕昀峰大小姐(划掉)小少爷脾气就上来了,“这地方的饭拿来喂猪,猪都不吃。”

“咳咳咳——”正塞了一口饭的朱戬让吕昀峰的这句话呛到了。

“那也要吃,你看看你现在瘦成什么样子了。”赵志伟把自己的一半饭倒进吕昀峰盘子里。

啧啧啧,朱戬露出了一副我懂我明白的笑容,这就是爱情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唉,这地方太恐怖了。”吕昀峰叹了口气,回避赵志伟的好意“等我出去了,一定找媒体曝光它!”

“曝光?”朱戬笑了,“大峰你知道为什么这个治疗院好评如潮吗?”

“为什么?”

“因为真正治疗痊愈出院的,精神都崩溃了,洗脑成功谁会说治疗院的坏话?总结一句话就是,你什么时候洗脑成功,你什么时候出院。”

“卧槽,劳资想盘它!”吕昀峰爆粗口。

“小点声,你想被治疗吗?”赵志伟捏了捏吕昀峰的手,规劝道。

“我。。”抿了抿唇,吕昀峰老老实实的闭上了嘴。

N市

熊梓淇带着查杰来到了林家别墅,“这里就是林家了,话说你找林西有什么事吗?”熊梓淇帮查杰打开车门。

“关于治疗院的事”查杰舔了舔微干的嘴唇,打量着恢宏大气的别墅,心里一阵感慨,住这样的地方,人少房子大,晚上不怕闹鬼吗?

“熊先生里面请”管家打开大门,恭恭敬敬的倾身。

查杰斜挎着书包,跟着熊梓淇进了招待室。

“熊先生许久未来拜访我家了啊,哈哈哈”林家的老先生笑呵呵的端坐在沙发上。

熊梓淇挑了一下眉,拉过查杰,直接开门见山“你我两家生意过的平稳,本不需要多多走动,只怪我这个弟弟,自从上次见了您家千金,就放不下,非要求着我带他来见见,结交个朋友也好。”

啥?查杰眼睛倏然睁大,熊老师你这样说,朱戬回来会打死你吧,我这算被迫给朱戬带绿帽子吗?

谁知熊梓淇话音落下,林老先生的神色就变的有些晦涩不明,“小女前些日子患了些病,被我送出国了。”

“出国了?她不是精——”查杰一句话没说完被熊梓淇拦住,“不知道令千金是什么病?我这个弟弟是医学界泰斗李教授的得意门生,或许还能给些意见。”

“这个,毕竟是女儿家,着实不好透露。。”

“那既然如此,我也就不逼迫林老先生了,晚辈告退”熊梓淇笑呵呵的拜别林家,强拉着查杰离开。

“白跑一趟啊”查杰气冲冲的关上车门,“林西被他爹送出国了,我还问个什么?!”

“别气,你这么心浮气躁,有些蛛丝马迹可就忽略了。”熊梓淇边开车边安抚充气爆炸的查杰。

“什么蛛丝马迹?”

“林家怎么说也是个名声高的富贵人家,他只有林西一个女儿,脾气娇纵才被送进那个治疗院看管几天,前些日子林西出院,怎么说这林老先生也会大办一场,来庆祝女儿回家吧,可你听到一丝半点的消息吗?没有,那就说明林西的情况并不怎么好”

急躁的心被熊梓淇的几句话安抚下来,查杰低头细细思量,赞同的点头“那林家应该是知晓治疗院里面的龌龊事,为啥不说出来呀?”

“豪门什么重要?名声啊,你想想,好好的孩子成了精神病,说出去谁不饭后消遣几句?”

“你们贵圈可真乱”查杰砸着嘴直摇头“那林家为什么要让林西转院呢?”

“这个简单,怕在国内被熟人认出来呗,贵圈就那么大,横竖也就那些人,多少都是认识的。”

“哦”

熊梓淇带着恍然大悟的查杰来到郊区治疗院门口,“下车,我带你见朱戬。”


瞬间感觉熊老师男友力(划掉)父爱爆棚有木有,哈哈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