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那个人,有病(七)

朱戬懒洋洋的趴在宿舍的床上,翻看着治疗院里发放的所谓的教材,“志伟,我们天天这样上课,也不是办法啊。”

赵志伟松了松护腕,抬眸看了一眼床上的那黑黑的一团,“你得出什么结论了没有?”

“没有,我告诉你志伟——”朱戬翻身起床,打算和赵志伟开始一篇长篇大论。

“朱戬出来一下”刘医生的助理突然打开宿舍门。

“我?”

查杰抱着书包坐在等候室,心里隐隐有一丝的期待,“熊老师,治疗院不是封闭治疗么,怎么能同意让他们出来?”

“这世上,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算事。”熊梓淇理了理衣服,一副大佬姿态坐在沙发上。

“你们谁找。。崽子?!”

“朱戳戳!”

熊老师捂住眼,这种琼瑶体的见面方式,自己接受不了。

正当两个人要抱上的时候,助理冷冰冰的拉开朱戬“治疗期间,禁止与外人有肢体接触。”

“你!”查杰眼看到手的二狗被人拉走,心里一阵愤懑,“你把我男朋友手放开!”

“不好意思,探视时间只有五分钟,现在已经过了两分钟。”

“崽子我很好,你别担心,我在这吃啥啥香。”朱戬从助理手里抽出自己的胳膊,对查杰笑笑,“你在熊老师家里乖乖上课就好”

“可是”查杰皱眉,打量着瘦了一圈的朱戬“你。。”

“兄弟你放心,我家彭彭简直把查杰当他儿子养了,地位绝对全家最高”熊梓淇揉了揉查杰的头发,说了些查杰的近况,并有意把查杰调查林西的事跳过去。

“时间到,可以回去了”助理看了一下手表提醒。

“我走了哈崽子”朱戬冲查杰来了一个飞吻,露出一抹痞痞的微笑,然后跟着助理离开等待室。

“这个地方,吃人不吐骨头,我一定要把朱戬弄出来”查杰暗暗握紧拳头。

“他自己找罪,这件事明明和他没关系。”熊梓淇耸肩摊手。

查杰看了一眼熊梓淇,摇头“这关系到他的事业前程,你不懂。”说完起身离开。

“哎。。查查我错了,查查——”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熊梓淇立刻追出去。

赵志伟给窝在床角兴致明显不高的朱戬一杯水,“谁喊你出去了?”

“崽子来看我了”朱戬喝了口水,叹气“只能看不能摸的感觉太难受了。。”

“查杰同学来了?”

“嗯”

“行了,你要向前看,查杰来看你不正好给你动力,加油好好找线索”赵志伟捶了一下朱戬的胸口“等出去了,我们再好好拜个兄弟。”

“好”

话音落下,宿舍的门被打开,吕昀峰小脸煞白的进来,还不忘仔细的关了门。

“出事了”

“慢慢说,怎么了”赵志伟一见到吕昀峰瞬间把朱戬忘到一边,立刻上前安抚吕昀峰。

吕昀峰看着高自己一头的赵志伟,心里镇定了不少,“文昊死了”

“死人了?!”朱戬也凑上去。

“文昊昨天晚上熄灯没回来,我以为他被刘医生喊走的,就没在意,可他一夜未归”吕昀峰低头“文昊胆子小,经常受欺负,我帮过他几次,关系还算可以,今早上我本来打算去刘医生办公室找找他,刚到门前就听到文昊自杀的消息。”

“那他们压制的挺好啊,如果不是你偷听,这事我们都不知道”朱戬皱眉,一名记者的责任感突然爆棚,“这件事就该录下来,真tm是一群王八蛋!”

“这样,你先装作不知道这件事,然后再不经意的问一问刘医生,看看他怎么说”赵志伟拍了拍吕昀峰“如果你晚上睡觉害怕,就来我宿舍”

“喂,那我睡哪”朱戬不满意的插一句,虽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可这关系到我睡觉啊。

“这点小事谁害怕”吕昀峰嘴硬的推开赵志伟“谁稀罕来你们宿舍。”

“呦呦呦,晚上害怕睡不着别来找我们啊”朱戬调笑。

“那我去你宿舍陪你”赵志伟无视朱戬的废话,揽着吕昀峰送他回了隔壁宿舍。

“我。。艹。。”被忽略的朱戬咂咂嘴,这就把好兄弟扔了?之前不还说好好拜兄弟的吗?赵志伟你这个大猪蹄子。

“你。。你出去”吕昀峰红着脸把赵志伟推出宿舍门“乱,乱跑小心进治疗室。”

“进去怎么了,我这体格害怕电击?”赵志伟大着胆子抓住吕昀峰的手,露出一抹不符合他警察身份的痞笑“还是说你对我的身体没自信?”

“赵,赵,赵志伟!你你你你过分了啊”吕昀峰眼神飘忽,手被抓着动不了,只能往后退。

这一退不得了,赵志伟也跟着向前走,一下把吕昀峰压倒床上,舔了舔嘴唇“小包子,你是什么馅的。”

“我是你大爷馅!”吕昀峰抬腿一击踢到赵志伟的命根上。

“占老子便宜,赵志伟你不要脸”

吕昀峰红着脸揉着被赵志伟握红的手,气呼呼的看着一旁疼痛难忍的赵志伟。

“你。。你。。谋杀亲夫啊”赵志伟倒吸着气。

“我是直男,我,我喜欢女的”吕昀峰抱住自己,一脸警惕。

赵志伟艰难的扯出一个笑“那你和一个gay住一个宿舍也是不容易。”

“gay。。?!文昊喜,喜欢男的?”

“喜不喜欢我不知道,但是他和男的干过那档子事我还是知道的。”

“卧槽。。”

赵志伟艰难的站起身子,“我先回去了,晚上害怕的话就敲一敲我们两个宿舍相隔的墙,我听到就来找你。”

说完离开吕昀峰的宿舍,随后隔壁宿舍就传来朱戬高昂的嘲笑声。

吕昀峰倒了杯水,看了一眼对面空荡荡的床,打了一个寒战。


评论 ( 20 )
热度 ( 68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