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那个人,有病(四)

“卧槽有病吧!”朱戬捂着脑袋“劳资要曝光它!”

赵志伟叹了口气,把朱戬安置到床上,“不要大声喧哗,你忘了之前刘医生给的遵守手则了吗?”

朱戬一拳头砸床上,“劳资当初跟去采访,真是瞎了眼信了这家治疗院,分明就是为了让人听话进行精神干预,说白了这是洗脑啊。”

赵志伟点头,确实是洗脑,每天早上晚上都会上课,教的知识无非就是听父母话,尊敬父母,一切以父母为先,父母说的一切都是对的,若有一点异常想法,都属于违背道德,并且被请进治疗室。

说到治疗室,赵志伟就一阵脑袋疼,说是治疗室,其实就是对人太阳穴进行电击,以此来达到精神攻击。

朱戬喝了口水,“劳资都被请进去三次了,合着一天一次,我早晚会疯的。”

话音刚落,宿舍的门被推开,吕昀峰探了探脑袋,“我可以进来吗?”

“可以”

得到许可,吕昀峰走进来,看着朱戬“你还好吧”

朱戬挑了挑眉,目前还好,还没精神崩溃。

“我叫吕昀峰,是吕家的长子。”吕昀峰顿了顿“被我爸送进来的。”

赵志伟看着肉嘟嘟的包子脸,笑了“我听说过你,吕家小少爷,脾气爆的很,吕家历代书香世家,出来你这样的也是奇迹了。”

“你!”吕昀峰被赵志伟的一番话气到了“什么书香世家,表面上文质彬彬,内里就是个伪君子,不明是非,颠倒黑白。”

“呦,有料可挖呀”朱戬从床上起来,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朱戬。

吕昀峰见朱戬这架势,张了张嘴,又闭上,自己吐槽吕家是一回事,要是被记者曝光出去,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来这里多久了?”赵志伟很有眼力见的扯开话题。

“比你们早几天”吕昀峰松了口气,找了个椅子坐下“我脾气比较冲,刚进来连续五天都会被请进治疗室。。。”

“卧槽”朱戬可知道那治疗的滋味,欲仙欲死(划掉)生不如死啊,这小男生看着比查杰都小,怎么能受得了?

正想上前两步嘘寒问暖,却被赵志伟抢了个先,“以后在他们面前装作乖乖的,能少受这皮肉之苦就少受。”赵志伟有些心疼的拂过吕昀峰头上的伤痕。

“。。。我,我知道了”吕昀峰低头稍稍红了脸“你们是因为什么进来的?”

朱戬与赵志伟对视一眼,一致决定隐瞒身份。

“我俩打架呗”

“哦”

吕昀峰点头,被赵志伟撩的心跳加速,一双手握了又松开,松开又握住,有些不知所措。

“昀峰,要,要熄灯了。。”一个弱小的声音传进来,吕昀峰一愣,“我该回去了,熄灯之后再外出,又要被请进治疗室了。”

“嗯,去吧”

吕昀峰回到自己的寝室,和自己一间的舍友已经上床了。

“文昊你睡了吗?”

“没。。。”弱小的声音从被子里响起来。

吕昀峰叹了口气,这个文昊在这间宿舍已经待了四个月了,见谁都畏畏缩缩,几乎是所有学员欺负对象。

“今天我见你又进治疗室了,你,你还好吧?”

“。。。没事”

“。。行,没事就行,睡觉吧,晚安”

照那胆小怕事的样子,估计也不敢说有事。

吕昀峰钻进被窝,一夜无言。

第二天天还没亮,朱戬就被赵志伟拖出来进行早训。

“这治疗院特么有毒吧”顶着熊猫眼的朱戬跟在赵志伟身后跑步。

“目前收集多少证据了?”

“没任何进展,那录音笔只能录音,不能录像,目前录的东西放出来,他们能找多种理由去否认。”朱戬摇头“除非找到让这家治疗院开不下去的关键证据。”

N市熊梓淇家

查杰把最后一张牌打出去,立刻起身欢呼,“赢了赢了,彭彭给钱。”

“小心肝你厉害啊,连赢四次了。”彭昱畅爽快的把押金推过去,“熊梓淇快下班了,你想吃什么,让他带。”

“海南鸡。”查杰说完愣了一下,随后摇头“我想吃朱戬做的海南鸡。。。”

彭昱畅没想到查杰会来这么一句,叹了口气揉了揉查杰的脑袋“只三个月,你就当朱戬出去出差了。”

“他真的去出差我还不会想那么紧,关键是,他去治疗院。。。现在林西也联系不上。。。”查杰把桌子上的牌推到一边,趴在桌子上“我很担心”把头埋进胳膊,稍微带着些哭腔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查。。查杰?”彭昱畅有些慌乱,从没见过查杰哭,自己也不怎么会哄人,“查杰别难过,你万事要朝好的方向想啊。。。”

“我回来啦”大门打开,熊梓淇提着塑料袋进来,并没get到彭昱畅给自己打的眼色“彭彭你眼睛抽筋了?查宝宝今天吃火锅可以吗?”

“不吃,你们吃吧”查杰站起身,一路小跑回了自己房间。

“。。。查查咋啦?”

“你看不懂我的眼神吗?”彭昱畅接过熊梓淇手里的东西,送给熊梓淇一个白眼球“想朱戬了呗。”

“啧啧啧,可朱戬走了不到一个星期啊”熊梓淇咂嘴“两个人好了那么久了,怎么还像连体婴儿一样分不开啊。”

“你少说两句吧,小心肝现在很担心朱戬。”

“担心他干嘛呀,朱戬只是去治疗院取证,又不是进盘丝洞钓妹子。。。哎呦!你打我干哈呀?”

熊梓淇摸着被彭昱畅巴掌伺候的脑袋瓜,满脸抱怨。

“别说风凉话,赶紧想想办法,能让小心肝少些担心也是好的。”

“哦_(:3」∠)_”

莫名感觉,熊老师和彭彭对查宝有种养孩子的既视感_(:3」∠)_,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66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