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那个人,有病(五)

查杰一个人坐在卧室发呆,丝毫不理会熊梓淇的敲门声。

“查杰你别想不开呀”熊梓淇扒着门。

“小心肝?查宝?小仙女?大哥?霸王龙?”彭昱畅也有些担心。

熊梓淇叹了口气,转身下楼取了一把锤,“宝贝让开,别伤到你。”

然后一锤子轮下去,锁纹丝未动。

熊梓淇愣了愣看向彭昱畅,收到了彭昱畅一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懵逼表情。

“我之前听查杰说过林西这个名字,或许我们可以从这里下手”彭昱畅想了想提出建议。

林西?“林家的那个林西?”熊梓淇重复,那自己能帮上忙,那个林家和自己有生意上的合作。

“查宝,你要见林西,我可以带你去啊。”熊梓淇再次扒门。

“真的?”门被突然打开,熊梓淇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稳住身子“我和林西的父母有生意上的往来,或许可以带你去林家。”

“那明天就出发。”

“。。得嘞小祖宗。”

治疗院

朱戬叼着笔坐在教室,拿书挡住脸和同桌赵志伟说悄悄话,“这几天我感觉,治疗院是那个刘医生做主,院长怎么还没现身?”

“等等吧,你们记者采访不也没见过院长吗?”

“朱戬,赵志伟,上课走神说悄悄话,下了课跟我去治疗室”讲台上的刘医生冷冷的下通知。

“艹,这个老不死的。”朱戬低声咒骂了一句。

“刘医生,我们没有说悄悄话,是朱戬肚子疼,但是又非常想上课,所以我才关心的慰问一下。”赵志伟举手站起来。

“。。。啊,对,医生,我肚子疼的厉害,好像是昨天晚上没盖被子受凉了。”朱戬连忙起身配合赵志伟的表演,笑话,治疗室的精神攻击那么厉害,自己可得留着小命回去见崽子呢。

想到崽子,不知道他最近过的怎么样了,唉,想他想他想他。

刘医生眯了眯眼,正想反驳,一个保安就走了进来,在刘医生耳边附语了两句,惹的刘医生神情大变,也不管赵志伟和朱戬,转身就要走,

“哎,刘医生,我疼的厉害,可以上厕所吗?”朱戬适时的询问。

“赶紧去赶紧去”刘医生顾不得朱戬,随便的摆摆手就跟着保安离开。

朱戬放好怀里的录音笔,与赵志伟对了一下眼色,也急匆匆的走出教室。

说是去厕所,朱戬躲着摄像头一路跟着刘医生去了一间仓库。

“怎么会出问题?”

“不知道,听说是路上被条子截胡了。”

“那我们的人暴露了吗?”

“那倒没有,只是小五子让条抓进去了。”

“。。。把小五弃了吧,这件事我还要向上头汇报。”

他们讲的云淡风轻,朱戬听的倒是惊心动魄,这是在做什么勾当?卧槽,劲爆了,原以为只是家黑心的治疗院,竟然还能挖出来这猛料,晚上得和赵志伟说一声。

朱戬小心翼翼地原路返回,还不忘去厕所露一下脸。

晚上,朱戬贼兮兮的拉过赵志伟,“想不到这治疗院暗潮涌动啊,今天我蹲墙角,你猜我听到了啥。”

“找到证据了?”

“那倒没有,但是比这个更刺激,我觉得他们在干违法的勾当。”

赵志伟微微皱眉“你发现什么了?”当初来这个治疗院做卧底,也是因着这个原因,之前查到有贩毒团伙出现,甚至涉及到军火走私,沿着丝丝线索就找到了这个治疗院,正巧这时候林西来报警,自己就顺水推舟以林西打掩护进了治疗院。

原来没打算牵扯到朱戬,想着赶紧找到林西口里的罪证,把朱戬送出去,可偏偏。。被他听到了。

“我给你听我的录音”朱戬悄悄打开录音笔,却被赵志伟按住,“朱戬,过些日子无论你有没有找到证据,都必须出去。”

“为,为什么?”

“因为这件事涉及到更高层的案件,你会有危险。”

“行,一个疗程之后,无论我找不找得到,我都走”朱戬点头,把录音笔收好,林西的事自己可以管管,毕竟和自己有牵扯,但是违反犯罪的事,自己还是乖乖远离的好,何必和自己的命过不去呢。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