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精灵头子呀

那一刻,执明握住了他的神明

【甜向】学霸是不是都不正常(一发完)

学霸是不是都不正常

来自@执明in 的点梗,时间紧任务重,呐,你要的青梅竹马沙雕文

01

慕容黎是在柜子里找东西时,发现的一个小铁盒子。

稍微有些生锈。

时间久了,久到慕容黎也想不起这个盒子里装的什么。

小心翼翼把盒子放在书桌上,慕容黎盯着盒子许久,心里总有一种酸涩的冲动,好像那个盒子里有着牵扯自己喜怒哀乐的东西。

“黎哥,怎么样了?有找到吗?”

门外传来很温柔的女声,带着一丝丝埋怨。

慕容黎反应过来,视线从盒子上移开,门被一个女孩子推开“是没找到吗?”

慕容黎摇头,没有说话。

“哎,这是什么?”

整洁的书房里,那个生锈的盒子显得非常突兀,女孩子被盒子吸引,走过去正要打开,却被慕容黎拦住“一些杂物,你先出去吧,我还有事”说罢轻轻打开门,示意女孩子出去。

正午的太阳洒在书房,说不出的安逸,女孩子被慕容黎的动作惊到,微微低头想了许久,再抬起头眼里有些潮湿“黎哥,如果你真的为难,我可以和伯母说。。。”

“。。。。你想多了”慕容黎声音有些沙哑,也低着头不敢女孩的眼睛。

女孩叹了口气,转身离开房间,并轻轻把门合上。

盒子里装的什么,慕容黎有些记不清楚了。

小心翼翼打开盒子,时光带着尘埃的味道冲到鼻尖,慕容黎摸着里面的东西,露出一抹笑容。

盒子里是一本很厚的笔记本。

02(六年前)

“还在睡觉?”星期天难得偷懒的早晨,慕容黎的卧室门被自己母亲敲的震天响“今年都已经高三冲刺了,还在睡懒觉?”

慕容黎烦躁的扯过被子盖在脑袋上“八点,八点再起”

“赶紧起了啊,人家执明都已经开始晨读了”

人家执明人家执明,你认执明当儿子啊,慕容黎嘴里嘀嘀咕咕的从床上坐起来,抓了抓脑袋,光着脚来到阳台,猛的扯开窗帘,自家的卧室正对着执明家,刚打开窗帘就看到自己妈妈嘴里那个罪魁祸首正抱着手机在对面阳台的姥爷椅上听歌。

晨读?慕容黎微微皱眉,虚假做作的家伙。

似乎感觉到慕容黎的视线,执明抬头笑眯眯的冲慕容黎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啊”

“好你妹!”心情不好的慕容黎送给执明一个白眼,随后转身去洗漱。

莫名其妙被吼的执明抓了抓脑袋,不懂慕容黎的起床气怎么那么大。

顶着自己老妈的唠叨吃完早饭,慕容黎再次回到卧室,下意识抬头看到执明正在阳台看书,八九点钟的太阳光明明没有那么刺眼,可慕容黎偏偏觉得低头学习的执明全身发着光。

“你错题本有没有写完?”慕容黎趴在自家阳台冲执明喊,马上就要进行高考一模,作为年级第一的执明。。的错题本那是整个学校梦寐以求的东西。

执明低头还在做试卷,听完慕容黎的声音,随手抽出一个本子“叫哥哥”

慕容黎:????

执明笑嘻嘻的丢下手里的笔,冲慕容黎挑眉“叫哥哥我给你”

挑衅,赤裸裸的挑衅!你以为我慕容黎是那种出卖人格的人吗?

我是!

慕容黎磨着牙回给执明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别说喊哥了,爸也行。”

“什么?我听不清”

“爸!”

“哎,阿黎,什么事啊”由于慕容黎的声音比较大,大到在楼下浇花的慕容爸爸都听的一清二楚,放下手里的水壶抬头应了一声。

“没事,叔叔,阿黎就是想您了”执明憋着笑把错题集扔给慕容黎,在慕容黎杀人的眼神里继续和桌子上的试卷奋斗。

执明的字和他的人成反比,慕容黎看着面前像蛆爬一样的字,艰难的拿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执明“你考试的时候卷面整洁分,不会扣吗?”

刚发过去执明的消息就秒回过来“不然你以为我考试扣的分在什么地方?”

。。。。??慕容黎满头问号,合着这家伙扣分扣的是卷面分?

大佬大佬

“不学习?”执明的消息又发过来。

“不是不学,实在是不懂你的书法,怪我没有欣赏艺术的细胞。”

“要不,你来我家,我给你辅导?”

“那倒不必,我能给你商量个事不?”

“???”

“你以后能不能晚起一会?你天天起那么早,会影响我睡眠知道吗?我睡眠一影响,我的精力就会不集中,精力不集中我的学习效率就会降低,学习效率一降低,就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学习成绩差我就考不上大学,考不上大学我就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我就没得钱赚,没钱赚我就娶不上媳妇,娶不上媳妇我慕容家就没有后代了,所以让我慕容家绝后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你起的太早,明白吗?到时候你的名字会被刻在我们家谱的耻辱柱上的。”

执明看着手机愣了好久,思考着要不要报警,他怀疑慕容黎最近压力太大,疯了。。。

03

慕容黎长的清秀,白白净净的让人看着就打心里喜欢,在学校里也算是个受欢迎的,所以一进学校就会收到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打招呼,也有不少情窦初开的女生明里暗里给慕容黎送情书,以至于学校里关于慕容黎的八卦层出不穷。

要说慕容黎是受欢迎的,那执明就是用来崇拜的,年级第一的宝座一直属于执明,每周国旗下的讲话,都少不了执明的参与。

“他就是个表面君子的”慕容黎歪着脑袋想着形容词“渣男”

坐在慕容黎前面的陵光“???”

“真的,我拿他当兄弟,他却想当我爸爸”慕容黎抱怨“而且每天起的特别早,影响我的睡眠质量。”

陵光“????”

“仗着他成绩好,成天八点不到就起床,这样下去我身体绝对受不了”

陵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呢。

慕容黎不明白陵光为什么要用那种的眼神看自己,猥琐中夹杂着心疼,啊,他一定也是被执明对自己做的事气到了。

陵光拉住慕容黎的手,深深叹了口气“好好保重身体,尤其是肾”

慕容黎“???”这和肾有什么关系?

还没反应过来,同班的一个同学从外面伸进来脑袋“慕容黎,执明找你”

“不去”慕容黎看了眼时间,马上就要上课了,还是好好在教室呆着吧,反正执明找自己除了拿他的成绩打击自己就是讽刺自己,才不要出去。

“执明说,你如果不出来,他就每天五点起床,让你慕容家断后。”传话的同学是个有名的大嗓门,话音落下,不知道是不是慕容黎的错觉,他觉得整个学校都安静了。

艹!诅咒,赤裸裸的诅咒!

慕容黎黑着脸走出教室,对上执明一脸欠揍的表情,恨不得自己的眼神能杀人。

“你到底想干嘛?”

“给你”执明递给慕容黎一个本子,朝慕容黎微微低头“你昨天不是说,我的字你看不懂么,我又重新整理了一遍,一些知识点我都标记上了,包括在课本的哪一页,如果还有哪里不懂,可以随时来问我。”

执明离自己太近了,慕容黎脸有一些烫,接过本子,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还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我昨天说的让你晚点起床的建议,你考虑怎么样?”

执明明媚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放在口袋里的手忍不住摸到手机,打算盲按110 。

好在上课铃声在此刻响了起来,慕容黎把本子抱在怀里“对了,今天放学我妈让你来我家吃饭”说完回到教室。

04

“呦,这是什么?”陵光见慕容黎红着脸抱着本子进来,一脸八卦样子。

“执明的错题和笔记”慕容黎大大咧咧的把本子往桌子上一扔。

“卧槽,大神的笔记你就这么对待的?”陵光伸出两只手在半空虚晃着“你知不知道,这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重金买不到啊。”

慕容黎看着陵光许久,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精光让慕容黎觉得自己真是个小聪明蛋,趁着老师上课板书的时候,拉住陵光“兄弟,你想一夜成名吗?”

“???”

“你想成绩突飞猛进吗?”

“???”

“你想考进年级前一百吗?”

“???”

“等什么呢,只要50块,学霸笔记带回家,先到先租,绝对不亏哦”

“租?”

“这样”慕容黎压低声音“五天,给你要50,不贵吧”

“。。。还可以”陵光也压低了声音。

“你帮我宣传宣传,租金我们俩55分,那么样?”

“成交!”

暗戳戳做大生意的慕容黎和陵光丝毫没注意到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大,甚至还带着几声咳嗽,直到粉笔准确无误的砸到陵光脑袋上,两个人才住了嘴。

“陵光慕容黎,不要仗着成绩不错就影响周围同学,出去站着”

“。。。。。。”

没事,至少自己靠着执明的笔记发财致富了,这么一想,慕容黎笑眯眯的站起来。

“怎么?出去站着很开心吗?”老师被慕容黎灿烂的笑容刺激到了“下次考试,你进不了年级前十,我让你哭的比现在好看。”

慕容黎“老师,我其实不哭,也挺好看的”

“出去!”

05

陵光和慕容黎站在教室外,要放在以前,陵光肯定会听到慕容黎的抱怨,毕竟出去罚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今天慕容黎安静的有些不对劲啊。

“阿黎,你没事吧”陵光歪着头看着沐浴在阳光下的慕容黎,不禁想到一句话,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慕容黎曾经逝去的青春。。。。

“别打扰我算账”慕容黎皱眉推了一把陵光“你说离一模考试还有一个月,笔记一个人借五天,五天50,一个月我就能赚300.。。。再和你五五分。。。靠,我连请执明吃饭的钱都不够。”

陵光“????你拿执明的笔记赚钱请执明吃饭?(ノ⊙ω⊙)ノ嚯,您可真会过日子,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啊”

“去去去,你懂什么,五月份就到执明生日了,怎么说作为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我得意思意思吧”

“唰——”教室的窗户被老师打开“你们两个站在门外都不忘了聊天啊?”

慕容黎陵光“。。。。。”

“放学记得来办公室一趟”

06

让执明站在办公室门外等自己实在是不好意思,慕容黎叹了口气,自己被老师抓到办公室足足教育了一个小时,这下回家肯定要被骂了。

“笑什么笑?我被骂还不是因为你”慕容黎苦着一张脸埋怨。

“这和我有时候关系?”

“还不是因为你。。。。”慕容黎说到一半愣住了,不行,自己拿执明笔记赚钱的事万一让执明知道。。。自己还不得吃不了兜着走啊。

“还不是因为你那个笔记记的太好了,我被知识深深吸引住,以至于和陵光讨论太热烈了才被老师抓住嘛。”

执明“???”竟然如此义正言辞,真情实感?

果不其然,慕容黎回到家就看到自己爸妈坐在餐桌旁,冷冷的眼神像刀子一样在自己脸上刮呀刮,从后背陡然升起的凉意让慕容黎躲到了执明身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慕容黎觉得自家父母的眼神在看执明时变得非常慈爱。。。

“小明快进来,今天在阿姨家吃饭啊,想吃什么告诉阿姨。”

“谢谢阿姨”

“慕容黎你还不赶紧滚进来?!”

慕容黎“????”

我他妈是不是你们生孩子的时候抱错了?

饭桌上,慕容黎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是被抱错的孩子。

比如:

“小明啊,你们马上就要进行高考模拟考试了,多吃一点啊”慕容妈妈笑眯眯的不停给执明夹菜,那眼睛里满满的宠爱要把慕容黎酸死。

还有:

“今天怎么回来那么晚啊?是不是慕容黎又被老师叫办公室了?多大了还一点不让大人省心,天天得那么一点成绩就骄傲自满,你这个样子下去肯定完蛋!你说说你——”

“阿姨,其实今天是因为我的原因”执明看慕容黎一双筷子快被他咬的冒火星子了,连忙打断慕容妈妈的话解释。

刚才还恨铁不成钢的慕容妈妈瞬间变了脸色,从盘子里夹了一个大鸡腿放在执明碗里“一定是我们小明太优秀了,来,多吃点”

慕容黎“????”

不知道为什么,执明觉得慕容黎手里的筷子真的在冒火星子。

07

这几天慕容黎心情很不好,就连平时下课调戏陵光的必修课程也不干了,焉嗒嗒地趴在桌子上,一直饱受慕容黎骚扰的陵光有些不自在,转身拍了拍慕容黎“咋了?这几天心情那么差,来大姨夫了?”

“滚滚滚”

“哎呀,男生嘛,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

“陵光,你是不是嘴巴该消毒了?说话那么欠打”

“到底怎么了?这几天见你一直心不在焉的,而且,好几天没见执明和你一起上下学了。”

慕容黎叹了口气“唉,你不懂”

“。。。。执明出轨了?”

“滚,出什么轨,我和执明就只是普通关系,真的!”

“我懂我懂,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慕容黎“???什么你就懂了?”

“你就告诉我你不开心是不是因为执明”

“。。。。是啊”

这几天执明家里来了一个朋友,说这几天就转到这个学校了。唉,看执明和那个人关系还挺好,总觉得执明外面有别的狗了。。。

自己不是他唯一的狗了。。。。嗯?

慕容黎突然坐起来“渣男!”

陵光眼睛一眯,递给慕容黎一副我懂我都懂的表情。

慕容黎“???”

08

五月份,高考一个月倒计时

慕容黎好久都没和执明一起上下学了,自从执明家里来了那个朋友,自己在家也很少见到执明,这让慕容黎很不爽。

“哎,执明那个笔记本我替你收回来了,你看看什么时候还给他”

“明天我去他家看看吧”慕容黎恍恍惚惚的把本子收起来。

“慕容黎,执明找你”门外的同学传话。

慕容黎非常不情愿的出了教室,面对执明没有一点好脾气:“干嘛?”

“明天我生日,你。。你能来我家吗?”

看着执明的样子,慕容黎心里没由来的一股气“呦,你家来的那个朋友陪你还不够啊”

“???”看执明一脸无辜的样子,慕容黎更来气了,一把推开执明“你不是和外面的那条狗玩的挺好的吗?”

“???”

周围在暗戳戳偷听的同学一脸吃到瓜的表情,慕容黎被围观的有些不好意思,转身打算进教室,执明眼疾手快的拉住慕容黎的胳膊“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我能误会什么?松开你的爪子”

“来我家的那个人是我小侄子!”

侄子?慕容黎一愣,原来是亲戚啊。。。啧啧啧

“阿黎,你是不是吃醋了?”执明看慕容黎的反应,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

“我吃什么醋啊!你你你瞎说什么”慕容黎甩开执明“我是直男,又不喜欢你”

瓜娃子!一旁吃瓜的陵光恨慕容黎那榆木脑袋,太不知趣了。

果然,听完慕容黎的话,执明的神情明显变得有些沮丧,原本试图拉住慕容黎的手也慢慢缩回去,“那明天,我过生日,你来吗?”

“我——”

没等慕容黎回答,执明先一步抢过话题“你如果不来,我就把你偷用我笔记卖钱的事告诉阿姨。”

“????”

艹!

等慕容黎反应过来,执明已经心情大好的离开了慕容黎的班级。

“陵光,你听见了吗?威胁,赤裸裸的威胁!”走进教室的慕容黎恶狠狠的给陵光告状。

“慕容黎,我恨你没有脑子”陵光嫌弃的拜拜手。

“你什么意思?笔记的钱你没赚啊?没见过你这么过河拆桥的。”

没救了,陵光再次叹了口气,没想到慕容黎看起来挺聪明一孩子,情商怎么那么低,人家执明都表现那么明显了,这货关注点竟然在威胁告状上面?

“我说,阿黎啊,你就没想过执明为什么对你那么特殊吗?”

“从小长到大的交情啊”

“那你在听到执明和另一个人玩的好,你为什么心情很差?”

“觉得他外面有别的狗啊”

“为什么他外面有别的狗你会不高兴?”

“废话,他有了别的狗就不和我玩了啊”

“。。。。。慕容黎,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胎儿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陵光你是不是皮痒了?”

“明显是你吃醋了,你喜欢人家执明啊!”

“???!!!”

陵光的一句话让慕容黎整整一天都魂不守舍,我喜欢执明这句话在慕容黎脑子里来回360度空中转体,以至于老师上课提问,慕容黎都不知道。

“慕容黎?慕容黎同学?”

“啊?老师?”

“我问你,阅读里主人公为什么会生病?在文中哪里有体现?”语文老师冷着一张脸询问,慕容黎是自己非常看好的孩子,可越临近高考,慕容黎上课状态就越差,无缘无故的走神,让语文老师很无奈。

慕容黎哪里知道主人公为什么会生病,他满脑子都是自己喜欢执明。

“可能,可能,主人公他命不好。。。”

整个教室顿时静了下来,一秒之后哄堂大笑,陵光叹了口气,不仅情商不够,现在智商都下降了。

慕容黎尴尬的抓了抓脑袋,非常自觉的走到教室外“老师,我自己出去”

站在门外的慕容黎愤愤不平的踢着墙,都怪执明那个丑狗,全怪他!

09

放学后,陵光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慕容黎的肩膀“孩子,趁年轻,看看医生吧”

“滚滚滚”慕容黎懊恼的把书包背在肩上“管好你自己,后天是最后一次学校摸底考试,赶紧复习吧你”

“行,后天见,我期待你和执明的好消息哦”陵光笑哈哈的离开,慕容黎胡乱拍了拍自己的头,依旧不敢相信自己一个直男竟然喜欢上了另一个直男。

可明天是执明生日,人家又威胁上门了,自己于情于理都要准备点生日礼物和祝福。。。

回到家,由于临近高考,家里的爸爸妈妈也不敢多给慕容黎压力,整个五月份,慕容黎就像家里的神兽一样被父母供着。

“阿黎回来啦”慕容妈妈接过慕容黎手里的书包“明天是不是休息一天啊?”

“嗯,明天休息一天,后天摸底考试”

“我记得明天是小明生日,你记得给人家个生日祝福”

“妈,我有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要问你”慕容黎神情严肃的看着慕容妈妈。

慕容妈妈被慕容黎的样子吓到,生怕自家孩子学习压力太大,忙关心的问道“阿黎,你告诉妈妈,是不是喜欢人家小女孩了?”

慕容黎“????”

女孩倒是不至于,男孩您能接受吗?

“没事啊,阿黎,你现在处于青春期,对异性都会抱有好奇,所以喜欢别人很正常的,等你高考结束,妈妈支持你去追她”

倒也不必,因为我对同性抱有好奇,慕容黎心里嘀咕,嗐,被自己妈妈一说,自己刚才想问的问题差点忘了,慕容黎摆摆手打断慕容妈妈的高谈阔论“我是想问,当初生我的时候,你们确定没和执阿姨抱错吗?”

慕容妈妈愣了两秒,送给了慕容黎一抹灿烂的微笑“阿黎,你是不是没接受过社会主义毒打?”

“噢,我亲爱的妈妈,我要上楼整理五三错题了,再见”慕容黎从自己母亲手里抢过书包,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三步变成两步跑上楼。

说是整理错题,把五三堆在面前,慕容黎就开始托着脑袋发呆,自己要不要告诉执明我喜欢他啊,万一说了,连兄弟都没得做,搞不好他还会把我出租他笔记的钱要回去。。。不行不行,不能和钱过不去,慕容黎决定把这份喜欢深深藏在心底。

10

第二天,慕容黎破天荒的一觉睡到十点,摸着床头的手机才发现有五六个未接电话,等把电话回过去才知道自己爸爸妈妈趁着这几天天气好打算出去玩一玩,还美名曰不打扰自己宝贝儿子学习。

“原来不在家啊,我就说如果在家怎么可能会纵容我睡到十点”

慕容黎伸着懒腰拉开阳台的窗帘,初夏的太阳照在身上只有暖洋洋的舒适,视线落在书桌上自己给执明买的礼物,也不知道喜不喜欢,这可是自己最喜欢的耳机,眼红好几个月了,存了那么久的钱,全花在执明身上了。

当初自己告诉陵光打算送这款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时,他整个人都跳起来了,“有钱啊阿黎,这款耳机可要不少钱呢,想不到你那么视钱如命的人竟然那么舍得为执明花钱,啧啧,爱情果然让人迷了心智”

那个时候慕容黎还不懂自己对执明的感情,只是觉得那么好的东西如果送给执明,他一定会非常高兴,压根没想过这是因为什么什么爱情。

正发着呆,对面执明家就冒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随后一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进来,摸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饶是慕容黎眯上眼睛才看清那毛茸茸的东西是只猫。

意识到慕容黎的打量,男孩子抬起头看过去,四目相对,慕容黎脑袋里就冒出来一个想法,他就是执明在外面养的狗。。。啊不对,是小侄子。

“上午好,你就是慕容黎吧”男孩子笑眯眯的和慕容黎打招呼。

“。。。。。我舅不是慕容黎,不好意思”慕容黎一时间没想好怎么面对执明的小侄子,唰——

一把阳台窗帘拉上。

“哎?”男孩子有些发愣,这个时候执明走进来,从男孩手里接过那只猫“在阳台干嘛呢?”

“小叔叔,小婶婶脾气不太好哦”

“我乐意宠,你管得着么,去去去,下去帮忙做饭,今天可是你小叔叔重要日子。”

“切,男人”

11

到了下午,慕容黎对着镜子上下打量了好几遍今天的衣服搭配,清新干净利索完美,满足的对着镜子点了点头,拿过桌子上包扎好的礼物,深呼了几口气,出了家门。

去执明家之后具体发生了啥,慕容黎也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被执明牵着,那个被自己称为执明外面养的狗的小侄子对自己又是捶腿又是捏肩,弄得自己非常不好意思,吃了蛋糕,慕容黎想着明天考试,自己还要回去复习,就提前离开了。

“没了?”陵光听完慕容黎讲述自己是如何给执明过生日之后,一脸的不可思议。

“完了啊,你以为呢,过个生日而已”

“你没告诉执明你喜欢他?”

“没有啊”

“那执明没有给你说什么吗?”

“。。。。有”慕容黎一拍大腿“走之前执明问我晚上出去方便吗?”

“那你出去了吗?”

慕容黎摆摆手“我家里有厕所,为什么要出去方便啊”

陵光“?????。。。艹”

慕容黎没注意到陵光吃了屎一样的表情,自顾自的打开语文书,一会就要去考场考试了,再把必备文言文和课外名句背一遍。

12

陵光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识到慕容黎诡异的脑回路了,自己初中就和慕容黎做同学,从他嘴里吐出什么惊天大言论,陵光都不见怪,记得第一次认识慕容黎,是初一课堂上的提问,那个时候慕容黎作为全班第一站起来回答问题,老师问“不为五斗米折腰彰显了什么优秀品质”

正常人应该都能想到君子的高洁,安贫乐道,可慕容黎回了一句“要不再多给几斗米试试?”

也难为这么多年慕容黎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十,难道这就是优秀的人脑回路和正常人都不一样?

由于慕容黎的成绩在年级前几名,安排的考场和执明在一起,考完第一场语文,慕容黎打算看一看错题,还没翻开第一张,执明就拉住慕容黎的手“我昨天想了一夜,我觉得以你的智商,我应该直接一点”

“???”

“我喜欢你,慕容黎”

“???你不会考试考傻了吧?”

“我曾经以为你是装傻,但是经历昨天晚上的对话,我确定了你是真傻,我话都说那么直白了,你想个答复给我。”执明明显也是第一次表白,说完那么多话立刻红着耳朵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剩下慕容黎一个人风中凌乱,以至于接下来的数学考试,慕容黎发挥的非常烂。

“妈的,都怨执明!”慕容黎气冲冲的跑到执明面前,双手撑在执明桌子前“好啊执明,我还以为你是真的喜欢我,原来是怕我考试超过你才在考数学前对我说那些话,狼心狗肺,渣男”

执明“????”

还没等执明反应过来,慕容黎抱着执明的脑袋亲了上去“你也给我凌乱凌乱!”

现在不止执明呆住了,整个考场的人都呆住了,太,太刺激了。

13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慕容黎你太牛了,我的天”学校的八卦传的特别快,中午吃饭的时候陵光就知道了,拍着桌子大肆嘲笑慕容黎“兄弟是个狠人”

“行了,别笑了”慕容黎苦着脸叹气“现在全学校都知道我和执明有一腿了。”

“那你就坐实啊”

“。。。。。我如果答应执明,那,那个限量版的头戴式蓝牙耳机是不是就属于我了?”

“?????”

“还有他的笔记也是属于我了,租的钱也是我的,这买卖不亏啊”慕容黎的表情立刻多云转晴“我吃完饭就去找我男朋友”

陵光“?????”

14

“黎哥,伯母来了”

陷入回忆的慕容黎被一句话拉回来,视线从盒子里的笔记本转到书房门口,慕容妈妈拉着行李箱“阿黎,我知道你心里不乐意,但是,你和小明,两个大男人。。。。”

“妈,我和执明可以的”

“你真的决定了?”

“我相信执明”慕容黎笑眯眯的把盒子盖上,六年前的夏天承载了自己和执明太多太多的梦和回忆,未来的日子,自己也会和执明手拉手走下去。

很感谢那年夏天的勇敢,才成就了似水流年最美的开始。

“你确定了?”

“嗯”

“行吧,那你和执明好好过吧,我就不把我的乖孙子带M国玩了。”慕容妈妈翻了个白眼“本来还想着把我的乖孙子带着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毕竟你和小明两个大男人照顾他太麻烦,既然你不愿意就算了。”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精灵头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